close
   前陣子因為被工作的勞煩與無聊悶的緊張又發慌,禁不住滿腔的抑鬱,在線上和老友幽幽地抱怨了起來,直嚷著又好想出去玩。
 在雖然比我晚出生幾天,但因為韌性耐性始終堅強無比,所以性格與氣質向來比我成熟大度的老友面前,愛像小孩子一般沒定性愛耍賴的我,在電腦螢幕絮絮叨叨的埋怨,更顯任性非常。
 我天馬行空天花亂墜出從未在我腦海停止盤旋的一大串旅遊大計-精雕細琢美如詩畫般的印度泰姬瑪哈陵,世界遺產最近又是旅遊大熱門的神秘柬埔寨吳哥窟,還是我行旅探訪作最多次最熟悉最想念也最意猶未盡的日本東京...,我興奮地飛快敲打鍵盤,一條條路線一幅幅景色化為對話視窗裡的,充滿自由自在翱翔遊戲人間的渴望的文字,老友看了,回我說-真好啊!妳還是年輕的!
 我還是年輕的?!怎麼說呢?我不解地在電腦的另一端問。
 老友回道-至少妳還會興致沖沖地認真計劃玩這回事啊,不像我,每天忙的累的根本無心無暇計劃怎麼玩囉,如果真的要玩一趟,可能沒辦法像妳馬上就能說出一大堆動人的計劃來,我是連個頭緒都摸不著連勁也提不起啊!這,該是心已經開始老了吧!?
 還是年輕的。因為從來不錯過作夢的機會和隨時充滿作夢的能量。
 實際上離真正青春無敵-容貌的青春無敵,年齡的青春無敵已然一步步漸行漸遠﹔但是心態的青春可是不容許也不情願消褪的。
 就容我繼續作個愛作大夢的任性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