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年四季裡,最想念的季節。
    寒冬的凜冽冷風刺骨、冰冷空氣包圍,其實都是為了凸顯,想念與隨之而生的祝福所產生的溫暖而存在。又一個強烈大陸冷氣團籠罩的嚴冬夜裡,最想念哪些景色哪些事、哪段人生哪個誰?
    我想念兒時,一到此刻,我一定買一堆花花綠綠的聖誕卡片、一邊搔著小腦袋一邊小手振筆疾書寫卡片給同學給老師給親戚給已搬走的鄰家玩伴。
    我想念移民到冰天雪地的加拿大的老友、想念跑到日本東北工作的學姐,今年會下雪的好多異國城市都是大雪紛飛天寒地凍,想必你們一定好冷好冷,但願我遙遠但深沈的想念能隔空溫暖你們。
    我想念曾在過去每一個聖誕和我歡度的朋友,曾經一起開派對、不計形象地淨玩些怪誕又愚蠢、瘋狂卻快樂的遊戲的時光;雖然大家各自為理想為現實分離奔忙,我仍會用想念緊緊牽掛分散各處的你們。
    聖誕前夕,在最想念的季節裡,容我對每個由衷想念的人事時地物,將想念加上無盡的愛,化為最衷心的祝福,溫暖彼此;想念著想念著,我渾然不覺也不記得要感到陣陣寒意逼人了,這個冬天,將會好暖好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