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照我規律到不行的上班族作息,應該去上班,然後一邊身陷窮極無聊的案牘勞形中,心裡暗暗期待又一個週休二日的來臨。

    這次想不一樣一點,我差點忘記我的加班時數已然累積了快兩天之多!

     也許是連日不斷的雨,下到我把心情都搞得快發霉了!我想提早透透氣,回味一下在非假日休假的感覺,毅然決然先用掉8小時的時數,換來一天的小小的自由自在。

    其實除了拜我自己前陣子的努力辛勞換來這一點難得的逍遙,更要趁機偷偷感謝--一個我已經很久沒見的人,昨天突然在線上出現、告訴我他終於要上來台北了,促使我猛然想起,我大可及早享受這個專屬於我、理所當然的逍遙,風雨故人來...,這是值得好好期待的自由天、逍遙天、也必然是個驚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