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一向不屬於我的節日
不管是西洋的 七夕的 白色的...一概與我無關
哀怨在所難免 只要一接近這日子
廣播啦 電視新聞或節目或廣告啦 街上的氣氛啦
催化有情人的人們的過節情緒
激化無情人的曠男怨女的寂寥
 
離青春一步一步地漸行漸遠
不知被愛的機遇和愛人的能力
與我相距的距離
是否也殘酷地難免越拉越長?
 
人生多少會出現令你/妳無以為繼的無奈與空白
關於人際的 家庭的 事業的 愛情的 未來的人生的
我都無一倖免地曾遭遇或正在遭遇
但我還是不灰心 
先從好好愛自己開始吧
還有 永遠不放棄等待愛的降臨...
近將這段話 連同祝福的心情
送給與我一樣的朋友 情人節
就算沒有情人 也請一樣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