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快到幾乎沒有心理準備地-要送走2007這一年了

   

    對我個人來說,這是精彩絕倫、幾無冷場的一年,在英國度過這一年的大半時光,真正地一步一腳印用心完成了實現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自我期許,履及看遍英倫境內許多古老優美的名勝景點,還抓住了旅居海外的最後一段時間,在旅遊旺季的絕美盛夏、到歐洲其他九國飽覽多國好風光,當然也不辜負自己與家人親友預期、拿到了出外這一遭最重要的碩士學位。

 

    雖然最後三個月,急轉直下地從出外的自由充實人生大喜、轉身面對一段來的突然的新工作「奇緣」以及和久違家人的生活磨合,產生的連番忙亂與抑鬱。我想這終究是好的,畢竟人生的長長道路上,不可能永遠站在順風處吃盡所有甜頭,宛如被性能優越的滾筒洗衣機徹徹底底地「上沖下洗」一番那樣,對人性與世事有了或喜或悲、有甘有苦的點滴體悟,把很多人與事看的想的更明白,也許正可以把自己調整到一個更明澈清楚的身心狀態,好在新的一年,做更萬全的全新/心出發吧!

 

    我仍然願意相信,有那麼一個,不太險惡也不渾沌的未來,容我這個簡單而素直的人,貢獻出自己可以貢獻的,為這個值得變得更美好的世界、與我自己的人生

 

    Farewell 2007, and Hello to the better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