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來寫寫了,開始懷疑是不是沒了寫文章的靈感?!
    索性乾脆來回憶這半年,在我一手打造這自己的房間裡的種種吧。
    時光飛逝以自己不敢置信的迅速,轉眼間整整半年來,這裡一直是我的心情筆記本,代替委身在我始終凌亂難以淨空的桌面的不起眼角落中、那一本手寫的小本子,我接納與迷醉於我一向不怎麼想熟悉與喜愛的電腦,在這個房間貼照片說心事,就像我長年習慣在有著略帶粗糙質樸沒有格線的小本子上所做的一樣;對我而言,這真是不可思議滿足與成就。
    這半年的不可思議,還包括了自己對自己人生方向的試圖轉變:揮別待了三年多的舊東家換了新工作、適應新環境新文化、重回合唱團練唱、結交更多更新的朋友也意外發現了更好的知音、努力將生理時鐘起床與睡眠的時間向前調、試著戒掉早起後不喝不可的咖啡或濃茶、早餐不再一味只吃麵包而是一小碗薏仁麥片粥、換掉慣用多年的保養品品牌和髮型設計師、提高穿平底或低跟鞋的頻率、嘗試長期服用以往避之唯恐不及的中藥改善體質……。
    許多的轉變令我忙碌、迷惘、疲憊、驚奇、期待、惶恐、堅強…,直到現在都還在汲汲於確認自己的定位與方向,並在這半年中得以了然於胸地確認了自己正在改變,這也變成在我心中呼喊的越來越激昂澎湃、可喜的心聲。
    至少在說長不算長、說短也不顯短的時光裡,我讓自己同時也讓自己以外的人,看到我的變化、我的突破、我的成長,雖然種種轉變中或多或少變的始料未及、面對它們我卻仍是滿心期待與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