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迷信 最近尤其迷信的更起勁
有人說 對未來越是茫然 沒信心的人 就越容易迷信
對我來說 這種分析 說對了一半 沒說對的另一半
就是 其實迷信也是有趣的 最簡易速成的 一種罩著神秘面紗也似的自我心理建設
聽到好的預言時 就算那預言中的未來 還在不可身歷其境的某個遠方
任誰在那當下都還是會不可抑地嘴角上揚 會心一笑
甚至激動點 開懷大叫大笑一下...
 
我最近不放過任何電視命理節目的星座 生肖 測字 生命密數 五行數字...
管它是甚麼流派 甚麼由來 只要是測愛情的 我都特別聚精會神算一算
這是巧合嗎 還是冥冥中的安排正在運作? 選到的答案 都是好的呢!
讓最近為了工作焦頭爛額的我 得以有一股努力撐下去的力量 至少還沒全然喪失
微笑的動機和力氣......
雖說迷信不可盡信 更不可倚賴 但是 這是一向理智的我
有生以來 最冀望相信迷信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