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接連收到蒞臨過我人生第一個部落格(昨天在報紙上學到:部落格--

網誌的另一名稱)的友人們的來信 稱讚我將我的部落格整頓得還挺不賴

雀躍歡喜真是無可言喻 滿滿的成就感伴隨小小的驕傲在心中跳躍

其實那一張張充滿回憶喜悅的照片 大多都是出自與我同行的妹妹的手筆

把照片傳來傳去存來存去的事情 對碰到機器就會不由自主害怕的我而言

實在太複雜  妹妹這時變成我的大姊姊 像教她班上那群小學生一樣教我

幾次在電腦螢幕前七彎八轉搬來弄去後 漸漸我也能自己放照片在電腦上

其實不只是在電腦面前 實在有太多時候 妹妹是我的姊姊 媽媽 老師

甚至像守護神 任性而為 天馬行空的我 才能平安無事活到今天

不至於常因為搞怪脫序地胡闖瞎混 在人世間跌撞個渾身傷 滿頭包

幸好 我有一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