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記不吐不快一下

記得看金曲獎頒獎典禮

很納悶為甚麼三不五時聽到哈利路亞

原來是怕得獎的人一感動一忘情講了一個太久

怕拖長節目時間 為他們計時20秒 時間一到不管你謝完哭完沒有

都一律放哈利路亞讓你在一陣仙樂飄飄中 把你請下台

甚麼跟甚麼嘛~主持人 尤其頒獎人耍冷 口吃 練肖話 話家常時

更尤其 大官上來用口水催眠大家時 再怎麼無聊大家都還是得聽下去

怎麼沒人帶種對他們放哈利路亞呢 真是雙重標準 浪費生命的行為

哪天真讓我得獎了 誰敢放哈利路亞轟我下台 我就先喊聲阿門感謝主

再說:這典禮得獎的才是最大的 給我放尊重點 不準卡我歌 上帝也一樣

給我閉嘴~~ㄘㄟ/ 我報告完畢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