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知哪根筋不對勁,我想要來談談我的星座。
    很多人,不管和我熟或不熟,在知道我的星座之後,總覺得、實在很難將我和我的星座連起來。
    不要問我為甚麼,就是我給予我自身以外的人的印象,都和他們對我所屬星座的刻板印象,實在相差太遠。連我自己都常常覺得自己不像而莫名其妙呢,更何況是別人呢。
     講話大嗓門,這是遺傳也是天生,大嗓門跟溫柔就是怎麼也搭不上線。
     做決定很快,沒聽過下好離手嗎?既然都想好該怎麼做了,又何必浪費時間婆婆媽媽?
     超級急性子,這個堅持同上,就是覺得人生無常又苦短,不想耗時間在無意義的節骨眼上而已。
     戀愛運奇差,這是我人生走至此最離奇也最困難的大罩門,男的朋友很多、就是沒有一個是男朋友;愛我的人我不愛或是我根本沒有察覺,要不就是我愛的人不愛我或我沒膽確認他愛不愛我,我就是拿這門學分沒辦法。
     所以,很多人猜我是射手啦(因為沒定性?!)、雙子啦(因為反應快又毒?!)、獅子啦(因為發起脾氣超凶猛?!)、水瓶啦(因為邏輯常與眾不同?!),甚至曾有幾個朋友很遜腳地,硬是猜了11個,簡直像在被抽背到十二星座一樣地、念來念去,就是沒唸出正確答案!
     是我很難被看透吧...我承認。
     是我真的不像吧,那我不認也得認。
     是星座分析不準嗎?這個我可不敢認!
     猜對了嗎...我是雙魚座,不偏不倚地生在那段時間的中間,照理說,該是很像的。
     是很溫柔的、猶豫不決的、放電的、超多人追的、浪漫的、不切實際的、悲觀的、自我毀滅的?
     曾經很氣惱地,看待雙魚座,是因為很多星座分析,都說了不少令我聽來很不服氣的論調,而這不服氣是所為何來?是因為我不承認我們這麼差勁、也或許是因為,我從不覺得我像。
     我努力找出我和這個看似那麼遙遠、實則又如此接近的星座的關連。
     我很愛美會打扮、我會畫畫會寫作、我嚮往和幻想流浪從未停止過、我三不五時憤世嫉俗想逃避現實的難堪醜惡、或許...想單純一點吧:我有一雙大眼睛,常被人稱讚漂亮的也是這雙眼,這就像了吧.....!
     到底,我就是雙魚座的,是不是我不能決定,但還是可以繼續思索和發現像不像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