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我部落格的顏色
灰灰土土的大地色調
其實只是自己善變的心又蠢蠢欲動
加上我放了弟弟自日本旅遊歸來
他鏡頭下的 一隻來自奈良的小梅花鹿照片
為了色調調和 就勉強地選了這個不怎麼樣的頁面
沒料到 我的忠實讀者兩名 不約而同希望看到原本粉紅玫瑰的頁面
哈哈 順應民意 我還是換回這個粉嫩的扉頁
 
我其實是個很少用粉紅色的人
從小到大 身上穿的 生活裡用的 觸目所及大多是灰藍藍或紫色調
已經到達 和相熟的朋友逛街 他們一看到藍或紫的衣飾 就會直嚷著
嘿!這是你的顏色 這是你用的東西 這就是你的調調啦...諸如此類的定論
 
我是很愛唱反調的人 也常覺得自己善變 唯獨對顏色的偏好與堅持沒變過
最近 決定自己推翻自己的堅持 開始穿上粉紅色的衣服
擦粉紅色的口紅 戴粉紅色的首飾
一開始有點適應不良 自己看不慣
但來自別人''其實也不難看呀...''的聲音圍繞下
就漸漸放寬心去試著接受這個生命中的新色彩
沒想到吧 支撐著接受改變自己的勇氣的
盡是一股來自他人肯定的聲音作為堅持的力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