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了
鼻子強烈的燒熱感
三不五時無法克制冒出的鼻水和噴嚏
頭暈頭重 外加昨天莫名其妙地狂拉肚子
一拉就是半小時 已經快破我有生以來的紀錄
頭重腳輕的無力走出廁所 攤在沙發上
很早就睡著 打破我這個死性不改的夜貓子
不過午夜十二點以後絕不去睡的熬夜慣例
 
也許這就是身體的罷工抗議
告誡自己 在這樣逞強胡鬧下去
換來的下場就是強迫中獎
--感冒啦 頭痛眼花啦 生理痛啦 腹瀉啦 喉嚨乾啦
折磨人的"小獎"不斷...硬逼妳非休息不可
讓妳自動躺平 連自覺最不費力的說話都感無力
順變提醒自己 年紀不小囉 以前可以胡亂吃胡亂睡也沒事
現在可不行了呀...
嗯--為了避免日後中大獎,我還是勉為其難" 服老"一下吧...
非得好好保重我的身體不可
和我年紀相彷朋友們
也別太過分使役自己的身體了...
身體可是會折舊 然後無情抗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