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迷糊的個性使然,我很會丟三落四,很多東西走到哪裡丟到哪裡,明明還是個該清醒的小女孩時卻已然像個健忘的小老太婆,別在圍兜兜隨身的小花手帕、爸爸旅遊日本買給我的KIKIRARA可愛電子錶、忘了印有哪個卡通圖案的香水橡皮擦、媽媽買給我的編織遮陽帽…,我從小到大因為這糟糕的劣根成性弄丟掉的東西回想起來還真不少。
    矛盾的是念舊成性,堅持把一堆看在很多外人眼裡早該眼不見為淨地丟棄的事物當成寶一般地收藏,小心翼翼還會不定時提醒自己去記憶它們各自在我房間裡隱身安棲的所在,還有摸不到看不見的回憶,不論快樂或悲傷、驕傲或難堪,都記的鉅細靡遺、一清二楚、捨不得丟。
    該丟的總丟不掉,不丟的卻老弄丟了,丟還是不丟,在我的人生裡,看來跟莎士比亞說過的"TO BE OR NOT TO BE"一樣,"THAT IS A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