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甚麼人事景物是永遠不變的嗎?
    我以為這世上甚麼都不會永遠,唯一的不變,就是變。
    直到最近這陣子,為了一個存在心中許久、努力要讓它開花結果的大夢,主動聯絡起許久不曾聯繫的同學甚至老師,本來以為他們都應該快把我給忘了,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在拿起電話前都緊張猶疑大半天,因為過去一些不太開心的經歷、使我習慣作個不主動回頭看的人,我害怕他們並不會理睬我頻頻深切回顧的眼神,所以我不知曾幾何時,只顧急切注視不斷向前移動的腳步。
    又直到、當電話接通響起的那一刻,他們的聲音既遙遠卻又熟悉,但至少都不冷峻,我才發現我們之間,其實存在著一種東西,一種不變的關係。
    那是緣分,不論相隔多久或多遠,它會一直牽引著我們,沒有恐懼、不需多疑、也無從逃避。
    感謝這些堅定與溫暖依舊的朋友和老師們,就像強勁的風賜我振翅高飛的勇氣與力量,不離棄不疏離,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總是熱切地向我回顧,因為擔心而怯卻的腳步,因為你們狠狠地適時出現拉我一把又一把,而能大膽邁向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