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走路,雖然我很懶,但能走路看人賞風景活動身心,是最簡單也最實際的一種幸運與幸福。
    為何說是一種幸運?因為我算是個耐久走的人,一雙不算修長卻堅強堅毅的腿,能持久信步個大半天,對愛自助旅行愛一人逛街或只是想四處亂走亂看的我而言,這是老天賞賜我一個如虎添翼的能力,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是一種幸運!
    至於為何是幸福呢?能夠好好走路,順著自己想去的方向一步步穩健堅定地走下去,邊走邊吹著風聽點音樂看看沿路上新鮮的人事物景,一天中可能會因為這一段走路過程而多少有點趣味與變化,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幸福。
    所以我一直,習慣與堅持每天一定要走上一段路,因為幸運與幸福的感覺,總會在我不停歇的腳步中、一步步地持續與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