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下去的意義》
 
妳說 妳沒有活下去的動念 妳參不透活下去的意義
妳怨 都是因為 妳一直看不見
心裡所有的夢想都實現
所以 妳找不到讓人生繼續下去的理由
 
我想 妳不會忘記 妳要我一定得為妳 唱一首歌
在妳當上 妳畢生最渴望成為的 美麗新娘子的那一刻
妳要聽好 我將始終牢記
我已經義無反顧地 答應了妳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 那一刻何時降臨
但 在那以前 我會保養嗓音 勤加練習
所以妳絕不能夠再說 沒有活下去的意義
 

《思念》
 
無形 無窮 無盡 無邊
思念生就一副 無以名狀的模樣
思念 只有起點 沒有終點
一旦開始了思念
注定要陷入停歇不住腳步 踏上沒完沒了的迷途
注定要開展一段編寫不出結局 永遠行進的流浪
 

《看的開》
 
你說我 看的開
你問我 怎麼會 那麼輕易
想要看的開 就能看的開
我說 看不開 就會不開心
不開心
問題還是尋不到答案
難堪的人 難為的事 難過的關
就像地球運轉 依舊存在
我只是想要逃開
沒有理由 繼續不開心
 其實我 只是別無選擇
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不看開 你又能 怎麼辦
 

《所以是快樂的》
 
都說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 特別快
我覺得 時光流逝 真的如飛也似地快
所以 我可以說
快樂時光=飛快時光=我的同感
我覺得 快樂
所以 我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