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未來一年注定會拍下很多照片,容量是這個小小的「自己的房間」所無法完全負荷,所以我另外開闢了一個也是專屬於我的新天地…
 
 
    發現這是一個更方便與適合圖文並茂式創作的新空間,在這裡將會傾向「看圖說話」的手法,分享我的新生活與新世界,而我猶仍會在這個窩了一年多的自己的房間,繼續念舊地流連與居住,純文字的東西,還是會繼續在這裡不定時發表。
 
    突然想到一首歌,很久很久以前聽到過的,其中一段歌詞,是這樣唱的: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感謝有部落格這樣的發明!不論來自何處、去往何方,我都可以繼續寫故事,說我自己的故事,給你們聽。接下來的一年多裡,會有許多新鮮的故事,會新奇到甚麼程度,就等待我啟程以後,一一經歷體會,慢慢說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