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以這樣的形式與動機,發表文章。幾天沒在這裡寫些甚麼的我(因為忙於報告、偶爾出諾丁漢到別的城市小小玩樂、兼研究日劇等等),一回到久違的部落格存放我溫莎遊的照片,順便驚喜地看見這篇,路人甲的溫暖回應~~
 
(沒有名稱)
Hi, 您好, 剛好路過看了一下您的日記 不知哪來的勇氣 上來說聲謝謝  好喜歡您文章中的這段話
" 心態決定動機,動機牽動目的,目的決定行動。沒有積極的心態,就絕不可能有具體的行動。"
因長年以來 過了30才發現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心態問題 希望今年結束澳洲留學回台灣後
將以不同的人生和心態來面對未來的挑戰! 謝啦           路人甲~ Charlie
PS. 喔!對啦! 您的部落格格蠻特別的 給您支持一下!!
 
以下是我的回應:
 
Diane
Thanks!! 可愛的路人Charlie(看名字,應該是位先生吧!?)
看來我們有類似的狀況,都是有點年紀了才放洋讀書,為自己出征~哈哈。
所以也許正因為如此,讓你對我這篇"讀書"特別有感覺吧!?
寫文章最開心的,莫過於有人告訴我,看完後有所思、有感動。
這是最無形卻也最堅定的支持力量,有來自相熟的、尤其是素昧平生的更是難得~
支持我繼續這樣癡癡傻傻地不計一切寫下去,
就算寫報告讀書再煩也不願在此鬆手。
我也是今年要完成在英國的學業回台灣再重新面對人生~一起加油吧!
 
講真的,我從未覺得,我的部落格有何特別之處(就跟我對我我自己的感覺一般),沒有炫麗多變的版面或功能,也沒有性感美豔的照片,沒有太屈折驚奇或光怪陸離的經歷或故事,有的只不過是,想真誠不造作地,呈現實實在在地活著的我、還有我的人生以及相關感想,還有放放旅遊照片,就這樣,跟很多人做的一樣,沒甚麼大不了。
 
但一直以來有說出口或是暗暗的存於內心的,來自親友或是路人的光臨與支持,真是我最可貴的精神財富呢! 在這哩,很真心地向這樣的看倌們,說聲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